close


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其實,愛不愛這種事情粉難去判定,也粉難說,只是,也許你還粉愛他,但卻因為<<<我知道他工作很累,我也體諒
只是偶爾休假想跟他出去玩
他卻說很累只想窩在家休息

一開始想說算了
後來就會跟他鬧,發脾氣

接著就是不斷的吵架吵架
我們吵得又煩又累

最後他告訴我
他已經沒那麼愛我了

加上工作上很多不愉快的事
他無心再留意我的心情>>>
這些原因導致你對他的愛已經因為這些事情而撫平了,先跟你說聲<<對不起喔>>,冒昧的說一些話,如果你不愛她了,為何要哭,為何要難過,你只是一直壓抑自己的感覺與愛情罷了,也因為他對你的冷漠與淡忘,讓你漸漸的可以接受他不愛妳了,因為愛不愛是可以由平常相處的方式療解,相信你並不笨,應該也早已有所感覺了,更何況,當他講出���不愛你,你也哭了兩天,就像你說的回憶是無法磨去,但卻可因為對方給你的傷害,讓你慢慢磨去你對他的愛,所以才導致看見他的名子,一個月不見,都不難過,其實你粉難過,只是被你深深鎖在心理身處,剛好,聽見空港這首歌,剛剛去聽了一下,這首歌卻實粉感傷,也許你早已想再次,再次,的大哭一場,只是剛好這首歌當了你心中的那道傷的鑰匙罷了,放開心胸吧,不必再去尋在是否還愛她,因為那已經都過去了,也不在屬於你了,就算再次複合,也無法遺忘他所對你做過的ˋ事情,所以就像歌裡所提的一樣<<<<話 已經講完 愛已風乾
心 不再搖晃 夢早已存檔
誰在寂寞的空港 催促著離去的航班

只能這樣 刪去你的影像
就沒有遺憾 這次我很堅強 不再有幻想
你的夢不夠寬敞 裝不下我的淚兩行
今夜我就要離航

點亮月光 走進沒有愛情的空港
忘掉感傷 忘掉所有替你圓的謊
不必偽裝 天塌下來就讓別人去扛

沒有你那又怎樣 你真的不必再勉強

我不會再有期望 今夜就要把你釋放

乘著月光 航向沒有夢想的空港
面對憂傷 面對明天我會更勇敢
不怕風霜 告訴自己就在這裡鬆綁
沒有你就是這樣

剪斷月光 停在沒有回憶的空港
彼此療傷 抱著自己好好哭一場
不再迷惘 不再對你存有任何遐想
沒有你 不會怎樣

就把你遺忘 把你遺忘 >>>>
如果說這些話有傷到你,先跟你說聲對不起,但,也在此祝福你,找到屬於你的愛情,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比他對你更好,更愛的人,嘻嘻,一定可以的,加油囉,因為本人相信你一定可以的,也會給予你祝福的,他也許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吧了,去尋找<對的人>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803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