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策熱門網路遊戲-2012熱門好玩遊戲註冊網址:http://tc.cmwebgame.com/?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減肥以前對我來說很困難,但自從之前服用中藥減重成功之後,在醫師那邊獲得許多寶貴的飲食資訊,現在減肥對我來說就不困難了,以前是一天只吃一餐,一樣可以發胖,現在是一天三餐,體重一樣維持在減肥成功後的標準。

減肥沒有訣竅,之前我的減重中醫說都是吃的出問題,大部分的肥胖問題都是對熱量控制太過於陌生,對食物的認識也不夠多,導致很多人少吃少吃吃很少還是胖。 關鍵在於,經常少吃,身體的代謝就會跟變慢,這是身體的保護機制,可是等到有機會正常吃就馬上發胖,因為身體無法消耗突然來的大量的熱量。
所以 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三餐要正常吃,但是要挑選低卡的食物吃, 怕胖的或是正值減重期間,我最常使用的就是醫師開發的低卡營養代餐,他具有低熱量、富含膳食纖維的特性,最主要是他跟市售的代餐不同,他是以穀類為主(不是一般的穀粉ㄛ),具有促進排便的功效,穀類的纖維很容易製造飽足感,又很好消化,可以幫助帶走腸道的垃圾,剛開始我會建議一天吃一次就好,取代晚餐或是早餐,取代你平常吃的最少的那一餐,等到習慣這樣的飲食量時,可以慢慢的取代第二餐的白飯,例如 我是先取代早餐,剛開始因為他很好消化,很快會覺得肚子 餓, 大約1個月過後,會很習慣他好消化沒有負擔的感覺,慢慢的中餐就會越吃越少,尤其會變得非常不愛吃白飯跟麵,因為他們吃下去肚子會很脹很撐,跟吃穀類代餐那種會飽但是不會有負擔的感覺差很多,所以中餐與會慢慢的變的想要找比較好消化的食物,口味會整個不知不覺被調整到變成走清爽的路線,身材也會慢慢的跟著被修正。
減肥可以吃的安全食物: 
*便利商店有標示熱量的食物
*潤餅--有很多蔬菜,熱量不高(不要加花生粉蛋酥)
*粥
*滷味攤,肉不要太多
*鹹水雞(去皮)
*海鮮沙拉、火雞胸肉沙拉(日式醬汁,不要選擇美乃滋當醬)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2509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