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http://yx.cmwebgame.com/?member=af000017132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我強力推薦倉木麻衣的歌!她的歌都很好聽喔!我推薦你幾首普遍大眾覺得好聽的^_^:

Time after time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這首我最愛了!超好聽!它是柯南劇場版迷宮的十字路的主題曲^_^)

Secret of my heart(第一次聽就喜歡上了!很棒的歌喔!曾是柯南的片尾曲)



Always(好聽!!是柯南劇場版5的主題曲)


Growing of my heart(是快歌!而且好聽到爆!)

白雪(很有聖誕節的感覺,蠻好聽ㄉ)

Start in my life(睡前很適合聽,它的旋律很棒唷!)

Revie(這首也很好聽^_^)

風的啦啦啦(心情不好時,可以聽喔!一定馬上變好^_^)

無情的海(超好聽的啦!)

再一次(旋律很棒!歌粉好聽)

Sound of rain(必聽!!!)

先別說再見(也屬於快歌!但很好聽!)

Strong heart(算是蠻新的單曲!好聽!)

Stay by my side(很輕快,我一聽就喜歡上了)

好想見你......(蠻不錯ㄉ喔!好聽呀)

Touch me!(超超超好聽!)

Your best friend(也是超good的歌噢!)

Puzzle(超級good的快歌,好聽)


大概就是以上那些歌了!但其實麻衣ㄉ每首歌都超好聽的!可是太多了,無法每首都打出來,所以我就挑大家覺得好的,還有我自己覺得好聽的!真的都很棒喔!!以上的歌一定要聽聽看!尤其是Time after time...它是麻衣的歌裡面我最推薦的一首^_^)

參考資料 家裡麻衣的專輯+我是麻衣的fans+自己慢慢打字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2904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