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江蕙~返來阮身邊…粉多都粉棒
黃乙玲~今生愛過的人~~雨傘情~~~人生的歌~~~~~~~超多
龍千玉~最難忘的人
王瑞霞~期待
白冰冰~醉情歌
向蕙玲~癡情有憨膽
吳淑敏~為情為愛夢一生
秀蘭瑪雅~ 無人愛你~~~~~~
張秀卿~車站~~~鸁
張清芳~ 他們的愛情
張蓉蓉~ 雨中情
陳美鳳~輕輕叫出聲
曾心梅~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
黃妃~若沒愛你要愛誰
林晏如~走味的咖啡
林珊~ 一生甘願為你錯
謝金燕~ 含淚跳恰恰~~~愛甲心痛
蔡秋鳳~ 雨水我問你~~~~~金包銀~~~~~~~~
蔡幸娟~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姊妹~
潘越雲~情字這條路
詹雅雯~情孤單,愛認命~~~~淡水的雨~~~~~~女人夢~~~~~生死戀~
超有實在的歌手~~~粉多都粉好聽~~~~~~~
巫啟賢~叫阮的名~~~
戴梅君~你好嗎?~~~~~
陳盈潔~野草亦是花?~
陳小雲~愛情恰恰~~~
許景淳~天頂的月娘啊
謝金燕~ 含淚跳恰恰~~~愛甲心痛
蔡秋鳳~ 雨水我問你~~~~~金包銀~~~~~~~~
蔡幸娟~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姊妹~
潘越雲~情字這條路
詹雅雯~情孤單,愛認命~~~~淡水的雨~~~~~~女人夢~~~~~生死戀~
超有實在的歌手~~~粉多都粉好聽~~~~~~~
巫啟賢~叫阮的名~~~
戴梅君~你好嗎?~~~~~
陳盈潔~野草亦是花?~
陳小雲~愛情恰恰~~~
許景淳~天頂的月娘啊
鳳飛飛~心肝寶貝
蘇芮~花若離枝~~
孫淑媚~愛你愛甲心痛~~~~苦是無塊換~~~軟心肝~~~傷心夜都市
~~~~~~~~~~~超多的~~~
粉紅色的腰帶 陳小雲
href="/question/#'" class='liveword' title='geocities'>geocities.com/smilehuang0091/2029.ram 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向惠玲
你的人我的夢 向蕙玲
href="/question/#'" class='liveword' title='wma'>wma 相欠債 沈文程
涮涮去 阿吉仔
有影無 陳雷
愛你無采工 俞隆華
愛人跟人走 陳小雲
牽手坐陣走 澎恰恰
風情雨 王瑞霞
感情放一邊 江惠
重逢高雄港 羅時豐 陳小雲
一卡手指 七郎
何必為著伊 陳小雲
免失志 陳小雲
挽仙桃 楊宗憲
歡喜就好 陳雷

酒國英雄 謝雷
小雨 林玉英
茫茫的世界 龍千玉
七逃郎 沈文程
愛情一陣風 陳百潭
振作 陳百潭
癡情對你講 謝金燕
誰也不愛 謝金燕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0708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